關於大學 學院簡介 校友錄 校區縮影 地理位置 生活與住宿
  • 首頁 > 學校簡介 > 校友錄 > 倫敦時尚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 鞋類設計師:埃瑪‧霍普 Emma Hope    
    •     返回↵
    • Emma Hope 埃瑪‧霍普 鞋類設計師

      以設計師本人的名字 Emma Hope 埃瑪‧霍普命名的鞋子,是英國的知名品牌。
      她的鞋子設計簡潔,線條明快,融合了她獨特的氣質,很容易從眾多的品牌中辨認出來。
      除了鞋子,她還設計商務、日裝和晚裝用的手袋。她的鞋子和手袋,經常會有相同的材質和設計要素,使之自成一系。為確保最高品質和舒適,用料涉及極其柔軟的羊皮、小山羊皮、絲質天鵝絨、刺繡織錦和羅段。
      Emma Hope 埃瑪‧霍普的鞋子遍及在英國,同時在歐洲的眾多城市也有其產品專櫃,而且在美國、香港、日本、沙特阿拉伯和澳洲也有其產品的蹤跡。

          Emma Hope 愛瑪在時尚界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其設計的鞋和包無一不受到時尚男女的喜愛。至今,愛瑪依靠高超的設計工藝,已經獲得了五項設計理事會的獎項,馬丁尼風格獎和英國著名時裝雜志《Harpers&Queen》評出的設計獎項。


      Emma Hope 的鞋子設計簡潔,線條明快,融合了她獨特的氣質,很容易從眾多的品牌中辨認出來。


      EMMA 男士鞋和包設計看上去更有 GEEKER 的感覺


      Emma Hope 埃瑪‧霍普的鞋子不僅在英國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同時在歐洲的眾多城市也有其產品專櫃,美國、香港、日本、沙特阿拉伯和澳洲也有其產品的蹤跡。

      品牌網站︰http://www.emmahope.co.uk/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