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學院簡介 校友錄 校區縮影 地理位置 生活與住宿
  • 首頁 > 學校簡介 > 校友錄 > 倫敦傳媒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 時尚雜志編輯:杰斐遜‧海克 Jefferson Hack    
    •     返回↵

    • Jefferson Hack, 杰斐遜‧海克 主編

          英倫時尚雜志集團 Dazed & Confused 的創辦者兼執行主編,名模凱特‧摩絲的丈夫,(經常被狗仔隊擺上小報八卦版)。

          提到 Jefferson Hack, 杰斐遜‧海克,就不得不提及著名的時尚雜志《DAZED&CONFUSED》,直譯過來就是“暈眩和困惑”、“頭暈腦脹”,文藝點的譯名叫“惶惑”。確實,這是一本夠眩的雜志,據說《THE FACE》的倒掉也有它的一份“功勞”,因為越來越多的英國青年首選雜志就是這本《DAZED&CONFUSED》。

          作為英倫時尚雜志生力軍 Dazed 集團的旗艦刊物,《DAZED&CONFUSED》在其杰出的“舵手” Jefferson Hack 的駕馭下,率領旗下的《Another Magazine》、《RANK》、《INTERSECTION》、《VISION ON BOOKS》等幾本各具特色的“猛”刊,逐漸成長為時尚文化雜志界的“無敵艦隊”。

          6月出版的這期雜志,光封面就已經令人目眩——一個印有黑白插畫封面的透明塑料文件盒,套在彩色封面,塑料盒上的黑白插畫是兩個時尚男女站在城市背景中,緩緩抽出雜志卻是站在藍天白雲青草地的大自然中︰一個巧妙的設計點出了本期的主題“離開城市之後 (LEAVE THE CITY BEHIND),你的鄉村需要你 (YOUR COUNTRY NEEDS YOU) ”。列入本期重點采訪“鄉村俱樂部”人物包括︰“搖滾教母” PATTI SMITH、“英國牛津大學文學歌手”KRIS KRISTOFFERSON,以及一眾“海島音樂代表” THE BEES、MYLO、HALF COUSIN 等。最有趣的內容當屬《未來是另一個鄉村 (THE FUTURE IS ANOTHER COUNTRY) 》,由數碼建築師設計未來的鄉野快樂生活圖景,號召大家投入未來的“鄉村革命”。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