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比賽回顧
    • 廣州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 - 啟動儀式暨項目培訓會
    • 2012-08-21     返回↵
    • 廣州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

      啟動儀式暨項目培訓會

      2011年11月11日下午14:30,“廣州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暨項目培訓會”在廣東廣雅中學盛大舉行。出席本次會議的嘉賓有︰廣州市教育局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處處長沈慧潔、廣東廣雅中學副校長吳新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總監梁香盈女士、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常駐資深藝術設計導師 Stephen Sibthorpe 以及廣州市各高校和各中學的美術設計方面的教師等,共140多人。

      沈慧潔處長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鼓勵教師們在日常教學中,帶領學生積極融入探索研究的創意學習氛圍,倡導老師和同學們大膽嘗試運用不同環保材料和方式進行藝術創新實踐。

      隨後,導師 Stephen 向與會老師分析解讀本次大賽主題“人與自然”,深入講解了藝術創意設計作品的創作過程,讓老師們深刻感受到西方藝術設計的靈魂所在。

      本次培訓會搭建了中西方藝術創意教學的交流平台,開拓了在場老師的藝術視野,他們紛紛對本次培訓會給予了充分肯定。

      活動展映︰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