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關于UAL 2020/21學年秋季學期“特殊申請”政策的通知(8月27日發布)
    • 2020-08-27     返回↵

    • 關于UAL 2020/21學年秋季學期
      “特殊申請”政策的通知
      (8月27日發布)





      一如之前所計劃的那樣,倫敦藝術大學2020/21學年秋季學期將于2020年10月19日正式開學。

      首先,UAL十分希望每一位同學都盡可能回學校進行面對面授課。

      每門課程的教學團隊都已爲同學們細心籌備了新學年的教學內容,包括各種學校設施以及網絡課程。UAL將在確保學生、教職員工、來訪者的健康的前提下,爲同學們開展正常的教學工作。

      但如果同學因爲某些客觀原因,在學期開始時無法親身來到學校上課,那麽,倫敦藝術大學爲同學們設立了“特殊申請(extenuating circumstance application)”政策。

      獲批“特殊申請”之後,學生將可以在秋季學期只參加網絡課程,無需前往倫敦參加面對面授課。但需要注意:

      1、最晚回校日期
      預科學生不晚于2021年1月4日
      本科學生、碩士學生不晚于2021年1月11日
      UAL建議學生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早回校參加面對面授課。

      2、一旦“特殊申請”被批准,網上課程不會補上未參加的面對面授課內容。

      3、獲得“特殊申請”批准的情況下的缺課將不會受到因此引起的缺課懲罰。

      4、以下爲“特殊申請”的適用情況
      ● 病情嚴重
      ● 喪親
      ● 外傷
      ● 照顧家屬
      ● 法庭傳喚
      ● 其它情況,如由事故造成的嚴重幹擾
      大學也會允許由于新冠疫情帶來的相關情況影響而不能親身到倫敦學習的申請,這些情況包括旅行禁令、簽證延誤、隔離措施,以及對英國疫情的擔憂。

      5、“特殊申請”審批流程
      ● 無論是在讀生或者新生,在提交“特殊申請”之前,必須完成UAL 2020/21學年的網上入學注冊
      ● 在提出“特殊申請”時,同學需要清晰闡述不能參加面對面授課的原因。大學將根據同學的陳述來批複其申請。如果是受疫情影響,同學不需要提交醫療或書面證據。
      ● 如果同學是受疫情影響而提出“特殊申請”,大學將在收到申請後五個工作日內批複。

      綜上,請有需要向UAL提交“特殊申請”的同學,盡快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掃描下方二維碼。


      如果你對“特殊申請”政策,或者UAL網絡入學注冊流程,有任何問題,也請隨時聯系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會有專人爲你解答。
      聯系電話:
      +852 3426 8000
      聯系郵箱:
      ualhk@chamberlain-edu.com


      聯系我們: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天麟學校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網址:www.arts-edu.com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交通指引:
      地鐵: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對以上信息保留最終解釋權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