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精彩紛呈丨電影和銀幕研究本科處子學年回顧
    • 2020-04-17     返回↵
    • 倫敦傳媒學院電影和銀幕研究本科(BA Film and Screen Studies)課程是2019/20學年新開設的課程,旨在培養新一代優秀的電影和其他創意産業從業者。在這些學生的第一個學年裏,他們參加了很多不同的展覽、電影節和行業研討,在學術和實踐方面都得到很好的訓練。我們現在就來回顧一下這個新課程的首屆學生在前兩個學期裏參加的一些重要的校外活動。

       

      Transformer: A Rebirth of Wonder》展覽

      《Transformer: A Rebirth of Wonder》是一個由LCC畢業校友、Dazed Media的聯合創始人Jefferson Hack策劃的大型展覽,展覽地點是倫敦的180 The Strand——一座標志性的野獸派風格建築。這場展覽既有已經成名的藝術家作品,也有不少初次參展的先鋒藝術作品。展覽試圖引領公衆和學生們探索身份表征和自我形象的主題,號召人們團結在一起創造積極的改變。

      騰訊視頻

       

      倫敦短片電影節(LSFF

      在倫敦短片電影節期間,來自英國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電影人的短片在倫敦各大電影院上映,這對于學習電影的學生來說是一次求知的盛宴。電影和銀幕研究本科的兩位學生作爲志願者爲活動組織者工作,這更是極爲寶貴的經驗。

      Image by London Short Film Festival.

       

      (Un)mapping the City主題討論

      在2020年初舉辦的慶祝LCC成立125周年展覽《聲音與電影:過去、現在與未來》上,電影與銀幕研究本科的課程團隊舉辦了一場活動,討論了描繪倫敦市區“現代詩學”,即用詩歌視覺化的手法,用音樂和視頻來描繪城市景象。除了課程主任Ashwani Sharma和助理講師Ed Webb-Ingall之外,來自Goldsmith學院的Dhanveer Singh Brar、自由藝術家和作曲家Adam Farah、畢業于LCC聲音藝術專業的電影制片人Anuka Ramischwili-Schäfer和課程在讀學生Ella Williams都參加了這場討論。

      Image by Anuka Ramischwili-Schaäfer.

       

      The Future is Now》展覽

      《The Future is Now》在距離LCC僅20分鍾步行路程的泰特現代美術館(The Tate Modern)舉辦,展出了韓國藝術家Nam June Paik的創作生涯最傑出的作品。學生們從這位“視頻藝術之父”的作品展學習了新技術在視覺藝術中的巧妙運用。

      騰訊視頻

       

      柏林電影節

      柏林電影節(Berlinale)是全世界上最大的公共電影節之一,它一直有爲探索社會問題的電影提供交流平台的曆史傳統。五位電影和銀幕研究本科在讀學生前往柏林參與放映的工作,還與來自澳大利亞斯威本大學的訪問學者進行了交流。

      Image by Ashwani Sharma.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于電影和銀幕研究本科(BA Film and Screen Studies課程的信息,請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7/F, 10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3426 8000
      傳真︰+852 3426 8108
      電郵︰ualhk@chamberlain-edu.com
      指引︰地鐵中環站C出口(德輔道中),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再轉左,至砵甸乍街的中間。

       

      來源:倫敦藝術大學官網

      翻譯: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招生代表處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