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藝術動態
    • 以讀攻毒,疫情之下的藝術留學之路
    • 2020-03-18     返回↵
    • 一年之計在于春,然而萬萬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正常生活、工作和學習。

       

      雖然經過2個月的奮戰,國內疫情已經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一切正在逐漸恢複正常,但歐洲、美國、日本等海外地區的疫情卻不容樂觀,這將對身處海外或計劃留學海外的同學造成一定影響。

       

      本著“全心爲學生服務、急學生所急”的初心,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和天麟ICA堅持“停課不停學,疫情防控與網絡教學兩不誤”的方針,探索出了一條疫情肆虐之下的特殊的藝術留學之路,既保障了廣大師生安全,又不耽誤教學。

       

      居家防疫+網絡教學,安全與教學兩手抓

       

      早在2月初,倫敦藝術大學授權廣州招生代表處及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啓發中心(天麟ICA)負責人Sabrina女士當機立斷,要求所有員工進行“居家防疫”,國內的原地待命,國外的暫不回國,並采取“遠程辦公”的工作模式,最大程度減少人員聚集。

       

      除此之外,代表處內部必須每天進行數次全方位的衛生清潔+紫外線消殺,並按要求保持1米的辦公座位間距,確保辦公場所安全可靠。

       

      與此同時,由于受影響的學生以及身處國外的老師,都無法在短期內回到廣州進行正常的教學,而眼看著3月的倫敦藝術大學廣州專場面試在即,因此,保障每一位天麟學子順利拿到UAL OFFER變得刻不容緩。在天麟ICA教職團隊的努力下,教學部將已小範圍實行一年之久的“天麟ICA網絡課堂”全面推行至國際藝術預科課程、英國A Level藝術課程及量身定制作品集課程當中,抵消了疫情的影響,教學也得以恢複正常。

       

      天麟ICA網絡課堂

       

      另一方面,原定3月舉行的倫敦藝術大學廣州現場面試受疫情影響也面臨夭折的風險。經廣州招生代表處與UAL校方多番協調,最終決定將面試形式改爲遠程視頻面試,以確保面試官和面試學生的健康安全。同時,延長面試時間至兩周,確保受影響的學生能有公平的機會。更可喜可賀的是,參加這次面試的天麟學子都已紛紛達成心願,拿到了UAL錄取通知書。

       

       

      經此一疫,我們認爲“安全、教學兩手抓”必須以安全爲大前提。而被驗證過的最有效的安全措施,就是“居家防疫”。同時,借助互聯網的力量,發揮天麟ICA的師資優勢,讓每一位學生身處家中也能繼續ALevel、藝術預科和研究生作品集准備課程,做出足以打動UAL面試官的作品集,爲學生順利銜接國外頂尖藝術設計大學的課程打下堅實基礎

       

      隨著國外疫情的不斷發展,“居家防疫+網絡教學”將會是我們以實際行動探索出的一條可行的藝術留學之路。

       

      目前,已有很多同學和家長向我們了解天麟ICA 2020/21學年即將開課的量身定做作品集課程以及專爲申請研究生而設的作品集提升課程、還有國際藝術預科課程A Level藝術課程,尚余少量學位。如果您計劃申請倫敦藝術大學或者世界知名的藝術設計大學,請盡快聯系我們的升學顧問老師,策劃你下一步的升學安排。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