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資訊 活動資訊 藝術動態
  • 首頁 > 活動與新聞 > 比賽回顧
    • 第二屆廣州市大中學生藝術創意設計大賽
    • 2015-04-14     返回↵
    • 第二屆廣州市大中學生藝術創意設計大賽



        近日,為響應廣州市教育局在校園推廣創意教學理念的號召,並更進壹步保持在各學校營造創意藝術設計學習的氛圍,廣州市教育局攜手倫敦藝術大學和承辦方倫敦藝術大學廣州辦事處 - 天麟海外藝術創意啟發中心、廣州市天麟教育培訓中心,繼首屆廣州市大中學生西方藝術創意設計大賽取得圓滿成功後,特舉辦第二屆廣州市大中學生藝術創意設計大賽,為廣東省大中學生提供創意藝術設計平臺,以鞏固和拓展藝術設計創意教育,讓創意設計思想立足廣州,普及廣東,從而培養廣大學生的創新能力和創造思維,激發學生的創意潛能。 
       

        這場名為“新與舊”的比賽,將會由2014年1月 持續至 2014年5月,整場比賽將會有大賽宣講會及大賽免費作品準備指導系列活動、 初賽遞交作品 、評選入圍總決賽 、總決賽及頒獎四個環節。除了冠軍、亞軍、季軍之外,大賽獎項還設有優異獎、優秀組織獎、網絡最受歡迎作品人氣獎及網絡投票幸運獎。冠軍獲獎者及其指導老師更能獲得到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指定短期的體驗課程。


        主辦方希望同學們在藝術設計創作中,可以通過觀察,調研去了解事物的新和舊,去收集回顧舊事物、舊狀態,進而又探討發現新事物、新狀態,並歸納總結,讓新和舊可以融會貫通於創意藝術設計中。


        這也與藝術創意設計理念相呼應:鼓勵人們以深入探索研究的方法,以好奇、開放及批判的思維方式,和勇於冒險的精神去運用不同物料和方法進行自主創新實踐並完成最終藝術設計作品。

       

      詳細時間及相關報名參賽信息請瀏覽大賽網站:

      http://dasai.arts-edu.com

      咨詢電話:020 8760 0086

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香港及澳門
電話:(852) 3426 8000
WhatsApp︰(852) 5722 6611
郵箱:ualhk@chamberlain-edu.com | marketing@artsuniversity.com.cn
廣州
電話:(020) 8760 0086
郵箱:arts@arts-edu.com
 
網站版權歸屬廣州天麟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英文網址:www.arts.ac.uk   |   網站地圖